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那些年

好看的戏, 百看不厌!
那一晚,我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经典:

戀愛最美好的是曖昧的時候.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因為有了我,讓這個世界,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我都以為我自己是個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是個膽小鬼.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柯景騰:「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沈佳宜:「謝謝你喜歡我.

柯景騰:「我也很喜歡當年那個喜歡妳的我.」

沈佳宜 : 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 ~ 
柯景騰 : 從此以後 ; 努力用功讀書 , 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

對啦 ! 我就是幼稚 , 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 , 我就是幼稚 ; 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

大笨蛋!


奪回青春.

啊!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这本小说没货了! 好抢手!

难得的一大伙.
那些年,我们曾经疯谎过.
我爱那些年. 请保持这样下去!
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喜欢,不我爱!

我爱一大伙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