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Right Timing

去着PWTC 的当儿LRT那条街,因为是Matta Fair 的关系所以我没注意那么多幸运抽奖的人物就拿了他们的抽奖纸张 {还以为是Matta Fair 之类的 Flyer} 结果有人Stop 我叫我打开看看,我打开后说是 Super Bonus 有机会赢到车! 说来好听到~~~!又叫我去他们agent公司确认我的奖品..我说不会去,但却说一起搭 Taxi 之类的 {傻的meh和陌生人一起走} 又问我银行内有超过3K没,哈哈哈我说我没钱的 XD 他们还一直mention说他们不是骗人之类的东西..有谁骗人说自己骗人..最后我说我让给别人,他们说不能让感觉不给我走似的. 我一直说我赶时间不得空不想要,最后我成功脱离了! 朋友,不要贪心~ 哪有浆好的不劳而获呢? 比赛之类的我都没那么幸运 ~

Ok回到正题 ~

恭喜988Nick成功出EP [Right Timing]
打从绝对Superstar支持到现在..所以我再此到场支持一下..不过没想以往那么疯狂 :P

当天的照片 -:















2012 的我们

ish...可惜的是,当天没卖EP和签名...下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