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sry !!

为了让人看看房间,所以特地跑一趟kl~
空空的房间,没有我的东西的屋子,我又能做什么呢?



我的房子终于有人租了~问我是否开心呢??我不知道!!
顿时的我只感觉的到很不舒服~感觉很内疚~感觉很对不起她们~i m so sorry~~~
单纯可爱的她们~即将要面对一切的困难~
不过,为了自己的好,为了定金....所以必须牺牲她们~~sry sry sry sry...
因为定金,我骗了她们一些些~ 不过租房出租房,这些事情就是有点点骗扎...
不然就永远租不出咯~~~自己就要添加钱在房子了 =(


关于我呢?房子出租出去了~当然是有新房了啦~~
刚考完试是,我就趁朋友们还在时,搬房了~


Houseleader hanliang 还挺好的~ 哈哈哈!!
还好有他的帮忙,所以很多重重的东西才能从一边搬到另一边~
辛苦了他了~看几时可以报答他吧!! 如果平时不做运动的他,第二天的他一定感觉肌肉疼痛了吧~
那个家,有好有坏啦~ 蛮空的~所以要怎样摆就怎样摆咯~
好的是houseleader好咯~其他housemate还没看过Leh...可能不nice也不一定哦~
因为是住大房的关系所以有自己的厕所~ 自己的厕所干净就ok了~哈哈哈!!
不好的是~因为家都空空的,所以很多东西不是一定有~
就好像窗帘啦....gas啦...等等啦
最重要的一点我没发现就是,上网!!我在外面最重要的东西~
我这个家,尽然用p1的~而且现在只是hanliang用而以~那我要上网不久麻烦了??
用p1不是很差???而且我的其他housemate都没有用,不是很贵~~oMG~~!!!
我要steamyx larrrr!!!!

搬房的最大趣事就是我的书桌啊!!


我的书桌就是从我上个housemate买下的,我已经是三手了~
大概rm20+这样~买的时候都怪我没有细心的检查一番~所以lehh...我的书桌是lat tao lat kuat
好不容易把我的书桌从一方搬到另一方,就要到家时,它跟我不争气,就在半途中严重受伤了!!
无可救药的伤口,就这样死掉了~
不想丢掉的我,怎样救也救不活~所以最后就让hanliang处理它的丧失~
rm20就这样不见了~幸好大房有多余的书桌让我用,不让我又要破费了~haizzz.... =(


因为搬了另外一栋楼~所以lehh..无法在看到同一个露台的风景~=(


其实我没有打算那么快搬的~因为houseleader的一个信息让我有点不爽
说什么举行大活动要通知她先啦~说过后要清理干净啦~
我知道她是不知道我和朋友们steamboat的~应该是housemate在投诉我们吧?
没有通知时我们的错啦~不过我们没有不打少干净啊?是你们眼睛有问题吗?
好像打扫的是我们和houseleader,你们几乎得空都不会打扫屋子的咯!!!!

"请自动将装满的垃圾袋拿去丢"

这个是我考试当中回去看到的~因为当时的我和siewfang有很多个礼拜没回去~
没有我们当然不会有人经常丢垃圾啦!!当时垃圾还蛮多的!!!
现在跟我贴这个东西!!妈的~应该是我们贴给你们看才对呢!!!
垃圾很像都是我们在丢的Lehhh...你们只会丢垃圾让我们丢而以!!!
不过不用急~我们已经不回在这个屋子了~贴这个给你们自己看吧!!


"用完请放好"

wakao!!!好心跟你们打扫客厅,你跟我贴这个!!
你们有几时会用到扫把!!
而且试问~我几时没有跟你放好呢???


你们看这个是吸收盆的水龙头~红色线呢,就是破裂的裂痕~
超好奇的,连铁也可以破!!
破了好心告诉housemate以下....妈的...竟让问我是不是洗厕所时弄坏的~
KAO!不是我弄坏的好像要讲到我弄坏似的!
如果我不是要给人家看房,我看我和siewfang都不会帮你们洗厕所!!
我们不再一个月罢了,就把厕所弄的那么肮脏!!公共厕所的洗脸盆都没有那样脏!!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时海阔天空
我已经很忍了~能忍的都忍了~
不过还有很多问题存在~所以只好选择离开~

永远不见了~我的旧房!

10 comments:

said...

wah...原来你住的那里竟然出现那么多问题哦...搬出去也好,希望你遇到好的housemates。^^

shuping said...

hahah hope so ~ =)

香香 said...

y so kelian 1??
luckily my house dun hav like tis leh
haha~~

shuping said...

yea lar...tat y need move lorrr =(

Anonymous said...

whn think bout u table,wil feel so funny lo~~~wakaka^^

shuping said...

swt larrr...u ...no take care my table ...

zZz star said...

wei....ur table very wei da....zhuang lie suicide...haha..jz jk....

shuping said...

swt...hahhaa!!!

Anonymous said...

ceh~~u table apa hal wit me o??
so kesian wl&hl lo,so pity help u move d table...how noe u table go suicide><

shuping said...

swt...u lar...no help me move...no balas baik s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