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经验

嘻嘻哈哈快快乐乐过日子- 所以朋友们都说我笑点低~ !
对,因为笑,让人们开心, 并非不是一件好事!
你笑我笑,我笑你笑 - 不傻
所以朋友们,笑口常开吧 !

人生会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人生第一次的经验
第一次让你喜欢;
第一次让你吓呆;
第一次让你惊讶;
第一次让你难忘;
哈哈!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经历到吧~!

我不喜欢冷淡,尴尬,意莫的场面
因为我不会handleeee啊!
事情发生了,好不知所措
心情瞬间突变.....

不过做人要看开....
事情慢慢就会淡淡消失...
我就会回到原点
好的,有时间我尝试!

朋友对我的好,我会对朋友好.
因为是朋友,我都很乐意帮忙! :DDD ~!


大家请开开心心过每天!

我会想很多.
不要让我想错 ~ :X

well, tmr meet the D5 gang again :)
Penang.....YEAHh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