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佳节 =)

中秋佳节,我来到了金河.....有人载送麻...在家又无聊, 所以就跟啊姐去咯~
路途中, 蛮无聊以下的....就乱拍四周...*真的有够无聊~*


到了那儿~ 哇考! 很多人一下啊~害的我们都不知道要那里站 @.@
我们的目的是JJ 嘛,所以lehh...去lowyat弄个电话先~
我也为我的DSLR弄了个screen protecter =)

回现场的路途中,听到林健辉的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回到演唱会现场时,林建辉唱完后,全体歌手主持人上台去了....
结束了吗??JJ 出场了哦??啊姐听不到JJ唱歌?



原来是有烟花....他们是去看烟花,而不是结束了 =)
虚惊一场 ><





我站的位子看上去的烟花的画面是有限制的~

第一排是没有我们的份,所以就努力的在后台的一格角落拍JJ...感觉不错嘛~



BY2



刘力杨

JJ



有累到咯~看要我很快就会累了 =(

前往subang豆豆餐厅吃宵夜~

今年的中秋节我没有玩到蜡烛,
没有点到灯笼
我的假期就结束了 =(
但我还在假期的moo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