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Future.


自从在BHC实习后,我依然和我的老板有着联络. 接受了一些任务,努力的为自己赚钱. {不要以为这样我就变成富有,我只是为了补回我的洞} 有时还蛮羡慕他人要买什么就买什么..而自己却不能..我想买的东西其实也很多 xD

有时因别人的对话让人不知道穷字真真含义存在. 人们要知足啊!

话说回来, 老板一直要我毕业后加入他的公司, 听到都恐怖! 说什么我要多少就给多少,钱是是在外面是自己找回来的, 好处说到多多..{其实自己还年轻嘛, 应该到外头闯闯才对!} 让我为未来烦恼了一阵子 @_@ ! 方向感也失去了 :/


不知道要赚多久的钱才能够
实现我购买DSLR的梦

现在,
购买个电脑也是个烦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