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她们 :)


有些事情羡慕不来 ~
问问为什么?没人确实。
往往是自己没有付出的努力,活该。

很多的约定 很多的甜言蜜语
还是半信半疑好了。
非常抱歉,正面已消息。

-----------------------------------------------------------------------------------------^^----------


姐妹最近上转了一张让我怀念你们的照片
我想你们了 :') 如果还能想以往那样那该多好。
没关系,所谓照片可以把美好的都停留下来。

有很多朋友以前是这样这样后来会那样那样,
我们一年一年的成长,生活习惯渐渐改变
谢谢你们曾经给过我美好的一切 :')

当时,想起了中学那一班朋友 :')
回忆很多,开心的伤心的..... 感触涌来。



爱我的朋友们,我会好好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