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不爽

wakao, 做英文报告时,超级不爽加生气!!!不要让我骂脏话!!!
那个"死瘦骨",英文好有屁股用!!可以把这个报告做到很完美吗???
不能麻~~~~不能就不要讲多多!!!
到头来也不是我做比拟多!!!结论是你做的,又给!!!
自己的图标又我做!!!不是2007的款就不能做图标吗???简单一句懒啦你!!!
我人好,不要可你抄,所以我做!!
妈的!!!我做就算了,要你给我你图标的%, 竟然还骂我浪费你的时间打给我...
打一些拿你很多时间吗???这是你的部分leh,帮你做要你一点点资料而已,竟然说浪费你的时间!!!
wakao...!!!!!帮你做不会浪费我的时间啦!!!!厉害啦你!!!!
无可否认,收拾尾段的是超级麻烦的!!!说我还有很多要做!!!你就不能帮忙打一下你的资料吗???
你竟然说我做别功课, 你说你一直做英文报告所以没有赶其他功课~~试问你每天几点睡,我几点睡!!!!! 自己懒就懒啦!!!不要讲到为英文做了很多那样!!!很少而已!!! 你知道吗???知道也没有, 因为懒人就是懒人,永远就是懒倍半在你的身边!!!恭祝你毕业失败!!!
做错又怪我!!!? 很厉害是麻!!!要怪人家就自己做完啊!!不能是吗!!!就不要装很厉害那样!!!
下次没有人要和你一组的时候你就等着瞧吧!!!
心情好就笑来笑去啦!!心情不好就一副丑脸啦!!!
你以为只是你会心情不好哦!!! 我也有EMO的时候.....

6 comments:

said...

淑娉小姐,请息怒。不要再为那类人生气的,只会伤害到你的细胞。这次就当作看穿他的真面目咯,绝对没有下次了。

zZz star said...

warrr....tis post b4 u post it should think tat whether the person will read it at future o not...if not trouble will appear at future time....dont be like me....take care o...don angry la...tis type of ppl u angry oni waste ur emotion oni as wat like ur fren said....ur cells will die a lot becoz of the person...bu zhi de r~~~

Anonymous said...

wa~~~shuping wil bushuang d meh??haha^^Duno he is wat type of ppl le d!!!!reli angry lo,bek thn nia!!!

shuping said...

HH- haha..那个人不会读华语~放心~ 给他知道也不用急。。。哈哈!!!

zZz star said...

warrr....i c....got prepared de....u geng wu~~~~haha....don so angry la~~~take care la...

shuping said...

hahaha...ok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