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长话短写*

因为姐的毕业,让我第一次帮爸妈选衣服~~~
啊妈的衣服选了超久,最后终于决绝了!!!



毕业典礼前一晚, 啊姐请我们吃大餐~~~



在一间baba nyonya的店吃, 头头还以为不什么好吃
不过吃了才知道它的特色, 不赖嘛!!! suiiii 的啊姐不要请我喝果汁~~~伤心 =(

来到姐的毕业典礼....超多人的...好热闹哦!!!也嗅到阵阵的花香味~
等姐出来时, 跟jonathon乱走一趟~~~











那天当了啊姐的啊seii...拿这个那那个, 她去到哪儿就跟到哪儿.....

毕业毕业.....感觉好好玩哦~~~一直和朋友们拍照~~~





哈哈哈!!! 贪玩的我,穿起啊姐的袍拍拍照~~ =) 不久就到我diploma的毕业了~~好期待哦~~~
有谁要参与我的diploma convo????哈哈哈!!!



结算毕业典礼, 便赶忙赶急的去studio拍照去了~~
还真的第一次和家人们拍着种照照~~~好想看照片里的我们啊!!!
不过要等到一个月 =(
花儿~~~


wuuuhoooo~~~恭喜啊姐顺利毕业 =)

3 comments:

said...

你穿起你姐姐的毕业礼服,再加上那个手势,真的很像小孩子叻...
哈哈...不过真的很好看哦,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毕业,继续努力加油吧!^^

shuping said...

swt...say me childish....tis call cute u noe..

said...

对对,你就是有小孩子般的可爱,天真傻傻的...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