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arggggg...

刚刚和一位朋友...聊了一下......


我和其他女生不同....所以不能做比较...
但是我知道我是做错了...你骂我是对的...我知道...=(
不过,我就是无法控制我的心!!! 我知道你也是明白的....
我知道我天真, 我知道我很傻!!! 我也不想的......这不是我!!!!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不是全部人都能看穿.....


此刻的我是否醒过来了呢???
.......................................................................................................................................................................


我最近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


我选错了!!!我不因该!!!可是太迟了...
后悔也还不及了...8个月很快埃过的!!!
之前有和元讨论过这个问题....他说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问题是出现了....我无能为力....
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里进这里出....
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我没问题...是他们有问题!!!


我好像离开 =(

........................................................................................................................................................................


behhh tahan 他的 patternn!!!!
超级双面!!!一时那样的pattern..一时这样的patternnnn!!!
超behhh tahhaaannn!!
那种pattern根本不适合你!!!看了我都想吐了!!!
几时才要结束那种野心+反胃的pattern呢???
不告诉你真正的事实,不是我的错....
是因为不要你走火入魔~~~~另一方面我也是为自己好!!


你的pattern请离我远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