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GImme 5

我又迟到了~~~都是巴士的错~~超慢的!!!都不知道他要驾那么慢赶什么!!!
人家的心已经很急了...还驾到比很多人慢, 看着其他巴士的超越更显示了我这个没巴士的速度!!
幸好天祝我也....去到哪儿因为他们的话很多所以还没开始签名...
不过错过了他们唱世界唯一的你 =(
赶忙干急的我四处寻找cd cd!!! 看到朋友们在一边,便和他们回合...

我看到他们的第一个感觉~ walao!!!为什么那么colourfulllll =="""" 








gimme 5....跳起搞怪的舞~~~






他们签名的时刻,便找kyan,lucas,suki和sumi照一照

搞怪的Lucas...知道我要自拍,怕脸大..所以躲在后面~~~
上面那个照片有像我上一个Post我画的the scream???呵呵!!有相似吧~~~

签完后,等到ash他们....便和其他upg的照一个~~~





结束后,那里的人不给拍照,说什么赶时间啦~~bla bla bla larrr...
幸好还让我照到一个!!!ash~~~~~!!!
我的专辑 =)

回到家超累的~~~听了 gimme 5 和因为爱你....决得"因为爱你" 超好听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唱有爆发力的歌曲....我要听ash很有爆发力的声音~~~

现在的我一直repeat他们的歌曲~~~sot 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