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i love wat i love

ok 我知道某人喜欢的,并不是一定某人也会喜欢..
就好像你喜欢的我并不一定喜欢,我喜欢的并不是你喜欢的..毕竟人的口味,嗜好都不同....
但是你不喜欢的你觉得很烦人也不需要一直这样,刻意的强调的咯...
你觉得你不喜欢的感觉很烦人...那么人家也会一样觉得你很烦人一下咯....
你有感觉,他人也是一样的咯~!
难道这样你会舒服一点嘛?这样没办法咯,continue 咯...住址不了的嘛,
是不是?是不是?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你一直强调你喜欢的而我不喜欢的,就另外的说法了...
因为是你喜欢的,当让不会管那么多了的咯...

一个元素就让人反应那么夸...真的是受不了...

喜欢,不喜欢...弄得我团团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