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怪病

前一阵子,我的旧病又来找我了 ;( --痛苦-- 我超不喜欢这种感觉,比发烧伤风都痛苦....头痛啦,眼z朦啦,作呕啦,没力啦...都不知道什么鬼病来的...

想想打从小学就开始了...还记得考upsr那天我,我作答到超辛苦,快快速速作完就睡了..

那天,我依然是那么痛苦...一个人没力的....痛苦到眼泪都出来的了..心里一直问自己为什么这个鬼病都回找上我,难道没有避免的方法吗?那时的我顿时很需要粥....刚好那时和TK联络着...真是万辛TK还真的帮我送上粥来,真不好意识让他accident...他的那包粥,真是雪中送炭啊!----感谢----感动-----朋友在我需要他们的时候帮我一把~!

我讨厌这个莫名其妙的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