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前一晚的我还蛮迟睡下..所以害得我当天不怎么想起身....当我真要出发时,我的朋友们都到哪里准备购买周杰伦超时代官方明星商品了....通过电话的描述是很难有那个画面的,所以我决定我呆会儿去那看看后才买....谁知到了那儿iphone4 casing已售完了...没办法只好明早再来过咯...不过成功购买周杰伦可爱版t-shirt-不过也是没有size了的那种..伤心


购买完毕后,便到TS回合朋友们....:) 朋友们都收获多多 @@!

演唱会当然少不了荧光棒!


离830的时间是那么的近了,真是迫不及待的...心情是如此的复杂,开心,期待...:)
踏进现场时,瞬间看到很多很多很多小小小小的人类....感觉真的很棒!很心兴奋!
找到我们的位子后,看到前面是个个子非常高大的人,
简直让我有种OMG的感觉...我等下不是很难看到周杰伦咯?


OPENING 真的是一级帮!全场顿时立刻充满观众的尖叫声..HIGH翻天!!

我看到帅气的他了:)
荧光棒就是不停的摆动,尖叫声就是不停的发出...




虽然表演和DVD的有类似,不过气氛依然还在!因为是现场麻..!!哈哈,废话 ~

如果没记错,在他唱开不了口前....他说他表演时,是有很多人围绕着他..所以VVIP坐席的都冲上前,VIP坐席的我们竟然只能冲去被GATE拦着的范围...当时的我赶忙赶急的拿了我的东西就向前冲啊!!!过后,当他再加一句我说过不要拦我歌迷....(本人非常欣赏他这句话,我喜欢..不我爱!) VIP的我们顿时可以从GATE内冲去VVIP范围!!虽然有点混乱,不过我喜欢...就如周杰伦所说的这才像演唱会麻~!

和他的距离是如此的接近!!
所以也不忘了拍些美照:)






他以双节棍这一首歌结束这个演唱会....
烟花不停的放,左一次,右一次...和两边一起来...地下顿时感到震动!
快使用双节棍 BOOM 这一边; 快使用双节棍 BOOM那一边
现场真的很HIGH....!!!
永不忘记 :)



第二天的我早早就起身出发...购买iphone casing..终于成功!开心 ;D

以上都是我的战利品! :) 我想要更多 :(

真想逗留在演唱会那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