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Shou luo 16/4/2011concert

考完试的我,睡眠不足,所以在演唱会开始时,小睡了一会儿....这样待会儿才精神嘛~免得等下看到一半又睡着就不好咯~

到了现场和朋友们回合后,便浩浩荡荡的进场了...opss 进场时必然要让警卫检查包包, 我讲了个为自己好的谎言,不好意识哦...没办法啦 XD

228位子说远不远说近不近,但要照个美的就难 :S

eee..开场还不赖嘛!也玩了3D哦, 灯光也不错! 不过说真的,jay出场时比较壮观 ;)




蛮享受他跳舞的..发现到他跳舞时都会戴上黑眼睛哦 :O 哈哈~~
幽默的他,也蛮sampat下...弄的我都 swt 了起来....sampat ohhh~~ haha
唱败给你时,他说到:"你们不要动,我下去找你们.." 顿时vip的他们疯狂的涌着小猪似的! 他还拿起粉丝们的相机, 完自拍呢! 如果我是那位粉丝我会高兴死呢!

也播了不少的VCR...感动下的...
刚开场时,还不时那么high,要喊不要喊似的...荧光棒要摇不要摇似的...
不像我在杰伦演唱会喊到狂 XD
不过,会搞气氛的他要我们全场站起来跟着他跳twinkle的某个舞步, 最后全场轰动起来...小猪还抓还再坐着的粉丝,当场指点要他一个人SOLO跟着小猪练呢! PRO !

没有表演嘉宾...所以很快的就结束了, 自己还不相信只是2个小时!! 所以很多人都不可离开还一直ENCORE呢! 直到有人报告赶场时,我们才慢慢离开现场...

因为还早所以我们喝茶去了 XD

看了小猪演唱会,还想着杰伦演唱会 =.= 想问sfui小猪第一首歌是什么时,竟然口快说道周杰伦第一首歌是什么.... 哈哈!!

对精彩的演唱会上瘾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