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我的兴趣 =)

因为兴趣我选择了设计....
一直一直的设计;一直一直的print...
一直一直的画,一直一直的买用具....
不久Wacom 也会慢慢来到手中......
因为读设计,慢慢的摄影也变成了我的兴趣...
需要相机, 需要lens 或是需要其他更多的accesories.....
因为尝试在sunway iceSkate,喜欢iceSkate的我....
来到mmu也尝试参与了skateClub,
就这样发觉skate是我的兴趣...
也拥有了自己的SEBA FR2 skate =)
因为msiaIdol, 喜欢Danell的我...
启动了我对追星的热情,开始购买正版CD....
也开始种种的一切.....

我的兴趣有时还真花费很大一下.....
不过兴趣嘛~ 难免会舍得的~!
不过最近, 真的干了 ><"

3 comments:

DevilMOK said...

我的兴趣也是有很多是超花钱的......
而且基本上家里人人都不会支持我的兴趣所与这方面的钱都得自己想办法赚~
><"

shuping said...

你的兴趣是?

DevilMOK said...

哈,有点广,以前最早花钱的兴趣是阅读,会买一些比较贵的书本来读,后来大致上都能找到免费资源了,不过偶而还是有不花钱找不到的资源.后来对很迷管乐,很想买支乐器,不过花费太大所以都没买。后来开始喜欢上弦乐,还有制作工艺,买了夏威夷四弦琴自学,我要的乐谱又很少免费的,有些得上网买。还学习了些弦乐器工艺,从英国的工匠买了些旧时代乐器蓝图。还有些收集奇奇怪怪东西的兴趣。现在摄影,美术什么的也要花费不少。又喜欢上skating。穷得连吉他都是捡来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