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Cycling trip =)

我终于考完试了, 就这样第一个在mmu的学期结束了....是好的开始~!

在结束上个连续的4连考试后....和一班朋友们来到了taman pertainan...
这可是我第三次来到这里,不过是我第一次在这里骑脚车~!

和朋友们回合后就来到了这个大自然的地方....
要骑脚车的我们....租脚车的店竟然没开!!!!!!等着等着, 在那浪费时间不如去50M那去了....


越走越远...那待会回来不久又要走回来? OH NO....所以就回到原点了...先坐巴士去逛逛了
巴士绕回来后,那店还没开, 真是的!!
等啊等....正当我们要吃些东西是, 店终于开了......=)

骑脚车路程开始咯~~~~!!!






4 season house


mushroom park

view from the top





fish farm



group photo

以为会被晒到很够力的我,反而因为早上下雨,所以天气超好的~wuhu!!
在大自然骑脚车真的超爽的...尤其在下斜坡时~ 不费力的,飞快的速度....爽啊~!
有斜坡就有上有下...上斜坡时walao 是超辛苦的....费力到决定推脚车去了...
希望有机会再到这一游=)

饿肚那么久了...来到缘steamboat...却饱到不像样!....X.x

喜欢:
和一大班朋友活动的时光
和朋友们拍照后的照片
就这样一直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