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Setapak!

我还真特地的回到tbr印我的功课呢?很无聊是吧?没办法啦,谁叫本人不喜欢逗留在cyber [一个无聊的地方] ><" 话说起来,每当我向着wangsa走来,那种感觉.....怎么说呢?恩.....就是怀念的感觉嘛~!想起以前一直搭lrt来到这,我住的地方, Housemate们的相处....我的学校, 学校巴士,tbr, 我和朋友们一起的地方....美味的食物.....啊~!!回忆的画面都冲着我脑海来.....人生一定要有怀念的回忆才精彩嘛~你们说对吗? =)

30分钟等候printing...我来到了我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午餐的地方....叫了以前常喝爱玉冰...不过呀煲老鼠粉那档好像不见了, 是吗??? 没办法啦...吃别的咯...几个月没来,还真是很多新档口了...虽然我的功课印好了,不过素质好像不怎么好....动到雨水还跟我脱色~!! 欠打的雨水,欠打的素质,搞得我的功课都不美了啦~~!! =(

因为难得来到wangsa, 所以就去了我毕业前的一间理发店修修头发....感觉好就没有理发了~!真不敢相信的是,那么就的一次理发师还认得我 =="...

他 :" 有来过嘛?"
我 :"一次~"
他 :"谁剪?"
我 :"好像是你lehh” 你一个男的而已哦?
他 :"恩 ~"
............
他 :"你以前是不是坐那边的?"
我 :"是啊~!是啊~!"
他 :"要剪很薄很薄是不是?"
我 :"是也~~!"
他 :"那现在要剪很薄很薄吗?"
我 :"不用了...heheh...”

难搞的我,理发师说很薄了,死名要更薄 ...这次可不能了咯,头发好像越来越少 X.x 相反的黑色的头发越来越多了~是时候染了??
剪了个头发,买了我要买的东西,印了我要印的东西....是时候和旺沙离别了....

不知什么时候有会来到这呢 ?

6 comments:

Will said...

带我回去~~我要奶油鸡~~

shuping said...

我也要~ hahah...来来~~~!!!! 我已经叫飞机等你了 XD

ruirui said...

是上次我们一起去的吗?
我也是有这如此的感受,
回忆啊....也只能回忆,
所以要创造更多新的回忆才够你回忆!

shuping said...

剪头发啊?erm 上次我们一起去的都没了阿...
是那间卖很多护发产品那间...=)

Will said...

whr the plane....i wait so long liao~~~

shuping said...

neh....airport there larrr... =) so many pla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