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Jj super tour 2010

林俊杰再度来到马来西亚~!
我呢,也跟随了我姐来到timeSquare等候他的到来...

虽然是superZone不过也蛮远下...同样是superZone不过JJFC的有优先进的权利,那对早来的不就不公平? 谁叫我们不是JJFC...不过,他人不满的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冲了进去...我当然跟啦~!

位子还不错嘛,前面的也蛮体贴的,一直怕她的牌子挡住我 =) 虽然不是很后,也不是VipZone...所以照片也不怎么好,毕竟Dslr要ZOom的话,要有ZOom lens啊~ 我的Zoom不够远 ><"

Will 特别嘉宾

7pm的谁知8pm那样JJ才出现....然而JJ 当天唱了三首歌: 加油,一个又一个,背对背拥抱...


我姐也幸运的被选上抬了,高兴到她!! JJ 不止还替粉丝们拿包包呢,而且还抱抱呢~!

结束后,双脚还真的很累~! 大概是我太久没参与此活动了吧~! 最近的我也懒很多了~老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