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想易做难

我报考了MUET,意思就是我要考MUET啊~ 死定啦,英文科.....不是我的强项...=( 现在的我决定要好好学习英文了....不过想易啊,做可是难哦...如果做易,却不一定成功ehh....怎么办好leh?除了这个leh, 我还有很多事情都是想易做难的咯,就好像如下-:

1) 从上次diploma时就说要减肥的我...减到现在好像变去增肥了...傻掉去...变到更爱吃了...ishh...不能了, 我得控制了~ 我不要肥下去了~ 不然衣服很难穿到好看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看我就是其中一位的懒女人罢~

2) 说要经常digital painting 的我, 因为心情的关系都搞扎了...害我还歉很多人像都还没画到...不过暂时还满意自己的painting啦,不会太差...也不会很好...

3) 说要好好学习design的software却常常给自己借口,下次先啦....什么什么啦....说要去图书馆看看书将,却没有仔细看过一本书~haiz

4) 因为买了skate 鞋所以要skate就skate说实在的是很方便的咯..我告诉自己我要经常练习...宿舍附近也有个很大很大的平地让我skate, 但我天天看到天天想到就是天天做不到...很失败下咯~ 不过我还会天天看着那地天天想着我去skate 希望有天我真的经常练习吧~ 话说到skate,多亏jack,学到一些其他招数,不错不错又进展了...不知道为什么对着ben还真的有一点压力 @@"....不过,他也是教到我不少的~ ^^ 也要谢谢CS和V...都很用心^^

5)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乱花钱,但我就是难控制.....吃的方面还花不少下....argg...真是的!

6) 告诉自己要整整齐齐,但就是失败....一旦没时间我的房乱倒就是不想样...拿了工具就丢去一边....我看下次要吩咐我的手工作了...

看来,很多东西我想了却办不到将....
erm....希望我将来能办到几项啦,几项也开心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