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新的环境;新的生活

昨天的我终于回去kl了~来到wangsamaju lrt 有点不是很习惯....
因为平时的我是走右边回宿舍的..现在换成走左边回metroview...
虽然不是很陌生....不过还是不是很习惯...
那时刻的我....想起我的宿舍...mayteng....我的roommate...
不知道她是否有了roomate呢???

来到新的环境...不习惯是一定有的...
开门也比宿舍开的多了一个步骤 =.=
从学校回去也需要搭巴士了....
上学回家的对象也不同了~哈哈!! 让她多想想我吧~keke!!!
housemate也没有完完全全认识...
规则还不是很清楚....应该等lityin回来先才打算吧!!
总之就是和1st yrs不同了!

这就是我打扫到一半半的房间....
现在的情况比这个整齐多了~

我的书桌....因为是刚刚开始而以....所以没那么...乱!
不过,我想.....assignment来的时...因该不会这个样子了吧~ keke!! ><



我从我阳台看到的风景 =.= 主要是看这栋楼~
因为某某人就在上面~


就是在这某某一个亮着灯的阳台.....
有时闲着闲着..还真的走出去望一望...有够无聊吧~
谁叫我的心想念他 @.@


新的环境;新的生活...还真的不是很习惯...
可能是因为时不时去siewfang那过夜...所以现在也有点点感觉那样的...
相信时间能让我习惯一切....

4 comments:

said...

如果想念人家的话,那不就去找人家咯,反正就那么近罢了。呵呵...
一切慢慢来吧,很快你就跟大家很融洽的,因为你是淑娉嘛。呵呵...^^

shuping said...

hahaha...如果可以找那就好咯~
i hope so.....

zZz star said...

u at least got table...i table pun tak ada T_T now i prefer go stay at hostel coz better

shuping said...

haha..my table is buy from last time d housemate d lar....
stay outside is like tat d lar...
slowly ll xi gua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