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sunway pyramid wif TARC gang~

说起来,还真的是第一次和TARC的朋友们一起去pyramid...
因为我还不在KL的关系,所以自己一个人去那里回合他们....
一路上, 我们一直看着skating场......差不多每下一楼都看一下~有够费! >< 看到我都好像下去skate到够够啊!!!beh tahan ar~~~

没有skating的我们到了MCD吃午餐....
然后无聊无聊的逛逛~
来到PUZZLe的地方..顺便进去glow area看看~



无所事事的我们...就爽爽拍照~ ><

闲着闲着...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我们...
突然我提到戏院...所以就去看看戏.....
原本要看terminator的不过还没上映啊!!所以选了angels n demons...
看着戏的时候...电话silent了...
看看电话...wah~meifenn...call了4次~
等看完后,打回给她...原来她那天在metroview住...
不过,我还是在放假当中...没有回去那里~meifenn meet u nxt time lo~...
看到我都有点迷糊迷糊~~@@
还需要听3位朋友的一些些解释....


晚餐就在一家买pasta的小店解决....
还不错啦~ 还叫了一个strawberry smooties...rm8.9 ==
不过strawberry味道不是很够....比起hanz的mango smooties我的超水的~



这个pasta来的时候....服务员说什么什么chicken...
听到有chicken..以为是我的所以就弄成这个样子....
问了主厨,过后才知道是shirui的...哈哈!!
paiseh lor 弄到这样~wakaka!!!


这个才是我的啦!!! 不过,不是很喜欢它的面类...
比较喜欢一条一条的....它的鸡就不错的!!!



吃了晚餐....时间也不是很早了....
他们回到去kl....就可能很晚了....所以就结束我们的行程~
好笑的是>...我和他们在门口byebye先....
谁知我和他们又在巴西站相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