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shah alam > klang > sunway > shah alam

又一个迟睡早起的一早...因为要去taman pertanian...也称为bukit cahaya...
不知道怎样去的我...只好在tesco的某一角落回合他们~~

我们打算和orange在那一起骑脚踏车....
也顺便一起度过OFC两周年....

虽然天气不是说很热,可是还是把我们弄的一直流汗的~
等待orange他们到来时的我们..........

orange来了后,当然不能少的和orange来大合照啦~~

出发咯~~~


不过去到租脚踏车那里...哪里还没有开啊!!!! == 什么时候了...还不开.....
没有办法的办法.... 只好坐游览巴士....游览taman pertanian咯~


一路上,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啊!!! 所以我就笑笑的代过了....kekex.....xD..
超冷场的....幸好8team的人和orange都会说话....
orange时不时还望下坐在她后面的我和meifenn..弄得我们超paiseh的 ><


很快的游览完毕了....是时候拍更多的照照留恋了...
当然不能少的我们的主角.....orange.....






贴心的orange啊, 也买了些饮料给我们 =D

美好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是时候和他们说再见了......谢谢你们的到来!!

要骑脚踏车的我们....因为没开....害的我们没得骑.....aikksss...
希望orange不会觉得无聊吧~~

结束后,不知道要去那里的我们...meifenn提议去klang....
去klang做么呢??当然是吃美味的bahkuteh啦!!!

我已经说不要喝了啦~meifenn还是弄给我...害我喝了再喝....
又喝茶又喝bahkuteh汤....喝水饱...==!!!
过后便到meifenn家坐坐....

你看.....我有多累哦!!!
倒在地上了leh....哈哈哈!!! (超假的吧~) kekex...

在她家时...欣赏着她的物品...
她也拿了一大堆poster给我们...extra的...我们又要的...就拿去吧...hehe =)

我拿两个我没有的poster...因为有nick在哦~~~~谢咯meifenn....=)

找了teng....过后便出去sunway了...因为要找albee.....
坐meifenn的车时,并不觉得virzy和ivy慢慢的
当换去坐virzy车时...就觉得meifenn快了....哈哈哈!!


到了sunway... 看到skating场....弄得我很超想skate的啊!!!!
谁要skate????记得找我哦~~~

等待albee的当儿.......
无意中看到ken和王俊杰....
eh....王俊杰真人比电视帅很多....^^
不过比起ken还是比较喜欢ken....

因为都打不到给albee...所以就回家了.....

谢virzy载我回咯~
路痴的我...不会路的回家...hahaha
乱乱幢....这里这里...那里那里...
哈哈哈哈...搞得virzy团团转....幸好她厉害...hehe..不然就完蛋... ^^
几时的我才能摆脱路痴呢???我要变厉害啊!!!

出去了一个下午..眼睛超累得....
很高兴也认识了yining...^^
没有踏脚踏车已近那么累了...有的话一定更累~~
因为今天喝水过多...各各都叫人家水瓶.....人家低调的麻~~ hehe
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喝了很多水...
milo啦...茶啦...白开水啦...100号啦....bahkuteh汤啦...coke啦....还有吗???hehe...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t y they cal u 'shui ping 'lo..

shuping said...

==

lingky said...

i oso found ur blog !!
lastime u use wretch rite?
n i read b4 leh~
wah~u specially stated my name at ur blog O.o ~
so touch !!!
nice to meet u too !
hehe :)

reli no nid cpr ar ?!

~香香~ said...

u reali pandai de lo..
balik rumah geh road also dunno..
how to drive car a??
haha..

~香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uping said...

yining...
- yaya...i use wretch last time.. ^^
hahaha..touching hor...belanja me eat abalone a..
actuall v chat b4 aso thru msn ...><
hahahah!!
=)

xiang-
yala..dunno road d...cant drive car jor...need a driver...u be my driver ?? keke~

~香香~ said...

i accident b4 de wo..
u wan i be ur driver a??
think properly wo..
haha..

lingky said...

yaya~
we chat b4 during the 橙市闹剧~
want me belanja u abalone O.o?!
mana boleh ~
roti canai still can consider la...
kekeke xp

shuping said...

hahaha!! yaya....
y tak blh...blh lar ...
roti canai eat til i scare 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