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我已经不像我 .

我哭了 有谁知道
这根本不是我要的世界

我难过 有谁知道
我不说没有人知道

这一切都不是我能掌控
我不想的 我又能怎样

谢谢还有他人
理解我要的是什么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我已经不像我 .
我找不到方向
我开始迷了路

我看还是
我想太多了
请别管太多
也不要影响自己
因为我要大家是微笑的. :)

哭过就好了 :)

2 comments:

sFui said...

you are not allow to EMO .. so stay along with your big smile =))

shuping said...

Ops. haha ! ~~ XD